裕見生活(橡木桶露營)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東江38之12號。

STEP 1. 選擇入營日期

場地設施

營地介紹

裕見生活|橡木桶露營

於3月中起將更換我們的訂房平台,請統一經由露營樂訂房平台預訂及查詢,謝謝。

平台網址:https://www.easycamp.com.tw/Store_2628.html

 

▲ 獨特橡木桶造型外觀

▲ 交通便利,近南庄老街,離塵不離城。

▲ 位於螢火蟲生態區,山川溪流環繞大自然美景。

▲ 營區內規劃植栽各式花樹,隨著季節交替可有多種景觀體驗;橡木桶的大片玻璃也能讓賓客在房間內就享受到自然美景。

露營規定與訊息公告

裕見生活|橡木桶露營

於3月中起將更換我們的訂房平台,請統一經由露營樂訂房平台預訂及查詢,謝謝。

平台網址:https://www.easycamp.com.tw/Store_2628.html

 

 

【入住須知】

▲ 入住時間為15:00-隔天11:00。

▲ 園區謝絕訪客。

▲ 訂房價格不含餐,房間外有空間可提供料理(廚具需自備);可代客訂餐(客家桌菜、烤肉、早餐)。

 請勿在園區內使用高耗電之電器用品(如:電磁爐、烤箱、咖啡機、移動式冷氣、電暖器、電視、音響、卡拉 ok…等), 以免發生跳電;若經巡視人員發現違規者, 將取消資格,恕不退費。

▲ 雨天用電請特別注意延長線之安全性,以免造成漏電,影響安全。

▲ 請做好垃圾分類,煙蒂檳榔渣請勿隨地丟棄,請丟置垃圾桶,共同愛護這世外桃源。

▲ 園區設有吸菸專區,請在規定區域吸菸,且務必將煙蒂妥善熄滅後丟棄於指定垃圾桶。

 盥洗前請先測試熱水狀況,若發生無熱水之情形,請電話通知園區工作人員處理。

入園後請勿從事危險活動:如丟擲鐵塊、石頭、樹枝、尖銳物品等,或於景觀圍欄貪爬嬉戲。小朋友使用園區的各項設施,請家長需在旁邊照料以策安全,園區不負照顧責任。

▲ 園區禁止施放煙火、爆竹、仙女棒、火把,若造成任何設施損傷皆需依價賠償。

園區不負車輛及財務保管責任,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

請愛惜園區內各項設備,損壞者須照價賠償。

若發生任何緊急事務,請立即通知園區工作人員協助幫忙。 

晚上10點後嚴禁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其他房客安寧,感謝您的配合。

 

 

 

【訂房取消政策】

若欲取消訂房,本館將依照取消政策規定酌收取消費用,取消規定說明如下:

▲ 於入住日前14天前通知:全額退款。

▲ 於入住日前10-13天通知:不可延期可取消,退款70%。

▲ 於入住日前07-09天通知:不可延期可取消,退款50%。

▲ 於入住日前04-06天通知:不可延期可取消,退款40%。

▲ 於入住日前02-03天通知:不可延期可取消,退款30%。

▲ 於入住日前1天通知:不可延期可取消,退款20%。

▲ 入住日當天取消訂房或未於入住日期當天辦理入住手續,視同NO SHOW處理,不可延期不可取消不退款。

 

※取消政策需以書信來往紀錄為依據,並經本館回覆確認後,予以正式生效。請洽官方Line協助取消訂房:https://lin.ee/kdJn7iB

※如遇限時限量住房專案,或為附加特殊取消訂房規定者,恕不適用下列取消政策。例如:不可取消專案。

※如遇天災(如地震、颱風)導致交通中斷無法前來,經主管單位發佈之訊息,可退還訂金 100%(或可延期半年,以一次為限)。

※若因颱風交通受阻導致無法離開,滯留民宿期間之住宿以六折計算。

※延期注意事項:

  • 請在相同區域、相同數量、不分拆、園區開放時間內完成延期,並只限定延期一次。
  • 取消、延期之款項資料僅保留6個月,請在入住日6個月內完成訂位、退款,逾期則視為自動放棄權利並清除資料。
  • 天候不佳延期、退費:如遇颱風、交通中斷、地震、豪大雨等級等天災,經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皆可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