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國立海生館夜宿深度體驗活動(08-8825678)

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2號。

STEP 1. 選擇入營日期

場地設施

營地介紹

夜宿緣起

每當旭日東昇,遊客於展示缸前來往穿梭,熱絡地與海洋生物相見;
而當夕幕低垂、人群離館之後,工作人員發現,缸體內部似乎與白天有所不同。
原來,海洋生物們的夜生活,有著不同於白天的趣味。

「和大家分享海洋夜晚的樣貌吧」── 這樣的想法開始發芽,
於是,一群熱愛海洋的工作人員開始籌畫,
如何改建現有的硬體設備、設計與海洋生物親近的體驗活動、親身探索夜晚中海洋的秘密 ── 「 夜宿海生館」遂應運而生。

【各位辛苦了!】

這句話,並非客人對工作人員說的貼心話,而是由執行夜宿的解說員關心您的問候。

夜宿海生館的活動非常豐富,其中蘊藏的海洋知識及生態體驗,總是令人流連忘返;雖然往往於夜間八、九點時,來賓臉上已露出淡淡的倦容,但雙眼中熱切的光芒,透露出對於接下來的活動,早已充滿期待。

夜宿海生館行程規劃中,「體驗」是整體活動的精神。透過體驗與海洋產生連結 ── 從認識到喜歡,並適時建立保育觀念,正是海生館希望與您共享的宗旨。
 

【夜宿特色】

夜宿海生館並非單純在展缸旁就寢的活動;在正式就寢之前,將由專業的解說人員全程帶領,深入瞭解海生館的點點滴滴。

[ 睜大眼睛,發覺日、夜、前、後的差異。]

於導覽中認識海洋生態及大眾眼中的海生館;至後場參觀魚缸上方的飼育區,認識飼育員的工作內容及環境,並親自餵食海洋生物;時至夜幕低垂,將再次進入展區,於夜間探索海洋生物們的夜生活。

各項活動皆是為夜宿來賓專屬設置,包含了戶外潮間帶生態觀察、特別加演的大洋池餵食,以及海洋生態課程等等,都是您專屬的體驗內容。

【 這一切,都是為您準備的。】

 

【夜宿體驗】

夜宿海生館活動為兩天一夜的生態體驗遊程,全程包括了海生館兩日入館參觀體驗、六項夜宿海生館體驗遊程、餐食服務將提供當天晚餐、宵夜、次日早餐,以及依所選場域與海洋生物共眠。

「夜宿海生館」活動正式於2021/10/05起恢復辦理,配合中央防疫政策,活動落實口罩佩戴事宜,除用餐外,全程皆須配戴口罩,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未配戴且勸導不聽者,罰新台幣三千元以上一萬五千元以下之罰鍰!

 

 

  經營團隊 海景世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000 年 7 月 4 日,國內首宗社教機構 BOT 案交接,由海景世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BOT 之 25 年經營權。在這股 BOT 的潮流當中,
社會大眾莫不殷切盼望官屬民營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在建立學術研究資源、提昇國際地位的同時,亦能夠在市場行銷的引導下,以具競爭力的服務品質,
讓民眾享有知性與感性兼具的休憩場所,而這亦是海景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目標。
 

      海景世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承接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經營權以來,即結合各個領域之專業團隊,
針對海洋生物的養殖哺育、維生系統硬體設備的維護、數位無水電子水族館的規劃乃至客服品質的嚴格管控...等等,積極提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的營運品質,
至今已成為藍色公路上最耀眼的地標。而海景世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除了達成「寓教於樂」的目標之外,更以帶動地方繁榮、提昇國家觀光價值為經營的考量;
這支堅強藍色團隊,將以積極而負責的態度面對市場競爭以達成民眾、政府與廠商三贏的經營使命。

露營規定與訊息公告

1、2021-2022年度「夜宿體驗」活動行程費用說明 :

  (1.) 六歲以上(含)NT2,480元

  (2.) 三歲(含)以上未滿六歲 NT1,190元,需由家長陪同。

2、2021-2022年度套裝行程 :

  (1). 觀珊望海 - 珊瑚王國館全區『4/1~6/30  (每週一除外) 』及 世界水域館 極地水域區『7/1~8/31 (每週一除外)』

  (2). 蟹逅港口 -世界水域館 極地水域區『6/1~6/30』及 珊瑚王國館全區『7/1~10/31』

  (3). 踏水巡田-A : 珊瑚王國館全區『11/1~次年度3/31 』及  踏水巡田-B : 世界水域館 海藻森林區、鯊魚區『4/1~8/31 』

費用說明如下:

  (1.) 六歲以上(含)NT3,180元

  (2.) 三歲(含)以上未滿六歲 NT1,890元。

  (3.) 三歲以下『觀珊望海』需繳納保險票NT100元;『蟹逅』、『踏水巡田』則無須收費。

 

3、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如期參與,退費依據如下:

2021-2022年度夜宿退費規範  
通知日 退費規範
於活動日期(不含)前第三十一日以前                                             扣總費用5%                                                                  
於活動日期(不含)前第十五日至三十日 扣總費用10%
於活動日期(不含)前第二日至十四日 扣總費用20%
於活動日期前一天 扣總費用50%
於活動當日 不予退款

 

4、提供活動前三日進行延期作業,於活動日期三天內告知:則不接受改期作業。若有改期需求請來電業務窗口08-8825678。

5、即日起至報名該梯活動日期之前三天報名,若該梯人數不滿15人則不成行,可另選擇其他成行之夜宿地點與行程報名。

6、收費金額依參與來賓於活動當天之實際年齡計費。

7、本公司保留活動調整及解釋之權利。

因應防疫之夜宿相關退費規範

一、執行夜宿活動之相關規範皆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發布之相關防疫指引,以及海生館所屬主管機關教育部所核定之《公私立社教機構因應 COVID-19 防疫管理指引》辦理。

二、因應疫情狀況,本活動以下情形得辦理延期或全額退費,無須扣除手續費:

  1. 接獲確診通知,須提出確診證明,檢附CDC提供之「法定傳染病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個人資料請求」。https://www.cdc.gov.tw/Category/MPage/J2kpDGSzvBVJJUYjK1dNhQ
  2. 接獲居家隔離通知,須檢附居家隔離通知書。
  3. 公私立學校機關團體所屬縣市政府,宣布暫停跨縣市畢業旅行、校外教學等活動。

三、除第二項所列之特殊情況,其餘退費原則皆按原夜宿退費規範辦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