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景觀露營區(0935668316)

宜蘭縣,大同鄉,泰雅路二段29巷58之6號。

STEP 1. 選擇入營日期

場地設施

生態池
沙坑
翹翹板
搖椅
夜景觀景台
冷凍冷藏冰箱
簡易商店
戲水池
兒童桌遊彈珠台
兒童溜滑梯

營地介紹

"幸福城景觀露營區"位於海拔400公尺,擁有360°皆不同的景觀:鳥瞰玉蘭的茶園區,遙望蘭陽平原夜景,俯瞰壯闊的蘭陽溪河床....!

不管您是去太平山避暑賞雪,棲蘭苗圃,明池賞景,九寮溪步道健行,天送埤吃仆肉,清水地熱煮蛋等等!

皆距離本營區不遠!是您感受幸福旅程最佳的中繼站!

露營規定與訊息公告

進場時間:當日中午12:00以後 退場時間:次日中午12:00以前
*連續假日營地紮營時間為下午2點至隔日中午12點,以供下位紮營者使用.
*週五(或前一晚)提前進場(限隔日續住者)17:00~22:00可入營,酌收半價(現場收費)!

17:00前進場則以整日收費計算!請於22:00前搭營完成,避免打擾已就寢的露友。

夜衝者請於露營日前一周聯絡營主0935668316確認是否有營位。
尤其連續假日前一晚!敬請見諒!

入園須知:

1. 營區內禁止使用卡拉OK,高分貝音響設備,禁止賭博,麻將,吸食毒品及聚眾滋事等一切違法行為。
2. 晚上1 0點至隔日上午七點為管制時段,請降低您的音量,勿大聲喧嘩,以免影響其他露友休息。
3. 嚴禁於草皮區直接生火,烤肉,煮食請將爐具架高離地30公分以上,並將灰燼燃燒完全後放置垃圾袋。
4. 因山區電壓有限,故營區內禁止使用高耗電之電器,如電磁爐,電暖爐,電鍋,烤箱……等等!以免造成跳電,線路燒毀。
5. 為響應環保愛地球,請各位露友確切做好垃圾分類並自行放置於指定的集中區,勿任意丟棄以維護營地環境整潔。
6. 營區內孩童玩耍與使用設施,皆需由家長自行全程陪同與照顧。
7. 由於營區位處於自然山林,難免會有蚊蟲,請自備防蚊液,止痛藥膏等藥品。
8. 攜帶寵物之露友請自行看管好!盡量避免不要影響到其他露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寵物的)!
9. 營區內行駛之車輛請放慢車速並開啟大燈,注意行人!
10. 往營區之山路偶爾會遇見野生動物請用眼睛觀賞就好,請勿驚嚇與餵食。
11. 本營區屬開放空間,個人安全,車輛、物品,財物應自行保管負責,若有遺失或損壞,營區不負保管賠償責任。
12. 衛浴廁所內之馬桶,小便池請勿丟入雜物,以確保暢通。
13. 請尊重大自然之生態共生,勿破壞營區內的環境與動植物,讓美麗景緻得以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