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颯谷。輕鬆露營(0918682108)

屏東縣,滿州鄉,老佛路5-5號。

STEP 1. 選擇入營日期

場地設施

池畔卡拉OK

營地介紹

四面環山的大自然環境,在早晨聆聽蟲鳴鳥叫,在夜晚仰望萬里星空

在颯颯谷,可以親近大自然,了解有機農作物,品嚐原民風味料理 以及許多寓教於樂的活動

農場生態導覽、自然水源路徑導覽、夜觀星空導覽 體驗排灣族鞦韆、捕獵陷阱製作、採雨來菇..等等許多體驗活動唷。 在颯颯谷玩樂一整天! 玩累了,就住一晚懶人帳篷吧~ 享受夜間的萬里星空以及早晨的蟲鳴鳥叫

露營規定與訊息公告

【園區注意事項】
◎入營時間:14:00,退營時間:12:00。
◎園區設施:遊戲沙坑、烤肉區、鞦韆、卡拉OK。
◎費用不包含:個人醫療藥用品
◎營區內禁止使用高耗能電器產品如:電鍋、電磁爐、烤箱、咖啡機、移動式冷氣、高瓦數吹風機、氣炸鍋、電暖器、電視、音響、卡拉 ok…等), 以免發生跳電,若經發現違規者, 將取消露營資格,恕不退費
◎營區內禁止生火、燃放煙火及仙女棒等物品
◎請做好垃圾分類,共同愛護我們這生態農場。
◎菸蒂.檳榔渣請勿隨地丟棄,請丟置垃圾桶。
◎如攜帶寵物入園,請將您的寵物綁好,特別注意寵物排泄物, 請自理。
◎園區不負車輛及財務保管責任,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
◎入園後請勿從事危險活動:如丟擲鐵塊、石頭、樹枝、尖銳物品等,或於景觀圍欄攀爬嬉戲。小朋友使用園區的各項設施時,請家長需自行全程陪同在旁邊照料以策安全,園區不負照顧責任。
◎請愛惜園區內各項設備,損壞者須照價賠償。
◎戶外蚊蟲多,敬請自備防蚊液或個人藥品,為維護戶外自然環境,不宜噴灑藥物,與大自然之生態昆蟲花草共生。
◎山區時有偶陣雨或偶陣大雨,請前來的住客記得備好雨具唷
◎園區內的生態池、魚池等,請勿丟入石頭或其他異物。
◎若發生任何緊急事務,請立即通知園區工作人員協助幫忙。
◎晚上10點後嚴禁大聲喧嘩,不能配合請勿預訂。
◎任何破壞或污損的行為在園區是不允許的,如有場地/設備/物品等園區內設施遭損壞或污損,將收取額外賠償費。
◎國定假日定義為農歷春節、二二八和平紀念日、端午節、中秋節、雙十國慶日及跨年。

【住房守則】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營地規定之人數入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入住人數如超出預訂時所告知人數,營主將有權拒絕多出之人數進入帳篷所有範圍)
◎營區全面禁止吸煙。煙癮子請至吸菸區,若發現於非吸煙區有吸菸行為者,將向您收取最少三千元新台幣賠償金
◎請勿延遲退營。若延遲退營,則會產生賠償費用。
◎退營時間12:00,為拔營完畢場地淨空,以利工作人員整理場地。
◎逾時入住時請事先來電告知,逾時且無事先來電告知,恕不退費及保留營地。
◎入住時提供身份相關證明文件或護照,以便登記入住。
◎禁止酗酒、嚼檳榔、放鞭炮、高分貝音響設備、嚴禁轟趴、吸毒、賭博及聚眾滋事等違法行為,若經發現一律報警處理。
◎為維持環境品質,禁止在營區內祼地生火。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當您使用完公共廚房鍋具碗盤後,請務必清洗。
◎離場前請將垃圾丟至垃圾場清理乾淨,垃圾請放入垃圾袋內並確實分類,分類為一般垃圾資源回收及廚餘,做好垃圾分類以維護營區環境,離開前請放置於回收場垃圾桶。
◎晚上10點後嚴禁大聲喧嘩,經管理員勸導未仍改善者,將請您主動離開,露營費用沒收,不予退還,違反屢勸不聽者取消露營資格。
◎營區主燈熄燈時間為晚上11:00

【寵物入營小叮嚀】
◎寵物不可入住帳篷內,攜帶寵物者,需有自備外出寵物籠。
◎攜帶寵物必須在訂單備註,提前告知營主。
◎攜帶寵物不收取費用。若有物品損壞或髒汙,則視情況而定收取額外費用。
勿讓寵物隨地便溺。
◎寵物禁止上沙發、桌椅以及床。
◎若寵物到不熟悉環境下會吠叫,請主人設法制止,以免影響到其他旅客。
◎寵物不能單獨留在帳篷,如外出需攜帶寵物一同出門。
◎維護寵物住宿禮節,寵物請加上鍊條或放置外出籠中。

【衛浴及廁所配置】 (熱水/電力24小時供應):
◎水電配置-> 共用水槽5座、雙插座五組 (建議自備1米以上延長線)
◎男女浴廁:蹲式廁所3間、淋浴間5間
【手機收訊狀況】
台灣大哥大:有訊號,訊號良好
中華電信:有訊號,訊號良好
遠傳電信:有訊號,訊號良好
台灣之星:有訊號,訊號普通
亞太電信:有訊號,訊號普通